close

時間:2011 。 10 。21

近2個月前和大媽來吃過一次 覺得還不賴

這次和Ivy角到台北市處理事情~~

剛好就在附近  就又殺來吃了一次囉~~~

Photobucket

晚上版的招牌  也太紅了吧!呵~

快速的跟店員登記了一下~

小等了一下  可愛的店員來詢問是否願意到二店用餐

不用等哦!!

吼~~當然要丫  我好餓哦~

Photobucket

一群人讓服務生帶著經過了公園~

來到了小巷子中的二店~

真的滿好笑的   只差服務生沒有拿個小旗子了 呵

依舊是紅通通的招牌  

Photobucket

快速送上的麥茶   依舊是麥茶~唉~

Photobucket

辛味噌雞塊 烏龍麵 (小) NT$ 160

Ivy點了我上次點的  這個雞塊真的很好吃a

但是  經過了2個月  他默默的漲價了!

裝的鍋子也換了  

Ivy覺得有點辣  我倒是覺得還好~

湯頭依舊很濃厚  讚!!

Photobucket

明太子雞翅烏龍麵(小) NT$ 260

這次我點了新的 !!

本來想吃大媽上次吃的乾麵  

但是  菜單竟然部分換掉了 我吃不到  

不過  這個也很吸引我~

加了2個雞翅  少了一塊雞塊  貴了100元  

那雞翅  真貴丫~~

不過  裡面可是有塞了明太子呢!

吃一個剛剛好  2個就會有點膩了~

加上了 清爽的柴魚湯  還不賴~

不曉得 是不是我的錯覺  

我竟然覺得2店比較好吃a  

因為麵煮的很透  讚  

 

上次食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三寒六 土三寒六二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