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2 。 09 。 16

起個大早~~準備來去吃賓士包了!

我的人生重點  只有 吃 跟 玩 ~~ 

 

洪媽媽招牌

 洪媽媽早餐店

這次沒有迷路太久  哈~~~

  

洪媽媽價目表

 開了30年的老店~

簡單的鐵皮屋  賣著好味~

 

洪媽媽超長店面

 工作幾乎全是媽媽們~

有三個店面大哦!

 

真的是鹽酥雞

 這是早餐嗎!?

明明就是鹽酥雞攤!

 

鹽酥雞?

就說是鹽酥雞攤吧!

人客們還自已夾要炸的東西哵!

 

炸蔥油條

這位先生 是裡頭最年輕的了!

負責炸香Q 蔥油捲!

在拍的時候,他突然定格 看了我一下~

一度以為 他要問我說 拍夠了沒~~

結果   他說  NOTE 好用嗎?

笑傻我了~~~說他想買S 3   哈~~~

 

蔥油條

傳說中的香Q 蔥花捲   NT$10

是從沒吃過的東東~口感略硬 很有嚼感~

裡面較外層來得鬆軟   咬著有很香的麵粉香~

 

飯團

攤位上 什麼都有A  還有飯團 三明治~

另類的中西合併~

 

飯團本人

 飯團 NT$30

嚇 ~~  內餡比飯團來的大!

不過  它超好吃的啦~~我愛軟飯丫~~~讚

 

地瓜和芋丫

琉球粿 NT$30

有芋頭跟地瓜口味二種~

 

炸粿

 頭家會切小塊 油炸

就說  他是鹽酥雞攤了吧!

 

一口咬下

真的是鹽酥雞 

說不出來好吃不好吃  應該是因為我本身就不愛根莖類的東西吧!

 

賓士包

賓士包 NT$ 10

吃這個必須要很小心  因為  他會爆漿

裡面包了滿滿的黑糖漿 很甜  但是 好吃!

  

爆漿

不小心的下場  就是這個了!

 

朝日

 旭日亭 

其實我們買了 是直接帶到了旭日亭來吃 

剛好看看海~

但是  今天的雲有點厚吶~~

 

海港

 另一側的風景  是個港口

真的很漂亮  有點後悔只用手機拍  而且 沒拍好丫~~~~~

 

看海的女孩

 假仙看海中。。。。

  

傳說中的太陽

 總算透出陽光來了!

走吧!出發往下個景點囉~~

 

 

燈塔

白燈塔 

本來不怎麼想來的  因為  聽說 這連本地人都不愛來  

因為太陰森了  ==" 

騎了好久  跟本就是在騎山路  真的 有點可怕 

好不容易抵達~~  竟然只有我們和另一組旅客

在這  遇到了一位很特別的當地人

硬是要帶我們導覽 哈~~

一開始 還有點怕怕  結果  後來 他真的好心的帶我們繞了幾個景點A 

 

燈塔秘境

當地人 特別介紹的 秘密景點 

其實  真的很漂亮  從高處看向遠處的海灣~

可惜向光  拍的不好~

 

老榕樹

在白燈塔附近的一棵百年榕樹

很狀觀~~ 也很可怕   我真的是俗仔丫~

 

美麗的海岸

蛤板灣 

在老爺旁的 就是好心的當地人

突然 天氣變得超好  海岸很漂亮  沙灘踩起來很舒服^^ 

 

踏浪

浪花朵朵。。。。

 

寄居蟹

 隨手可捉到的寄居蟹  記得要再把它放回大自然A 

 

可以再幼稚一點

山豬溝 

看得出來 我是山豬  老爺是屠夫嗎!?

 

山豬溝一線天

 特殊的地質跟植物 

 

山豬溝防空洞

著名的防空洞 

 

碧雲寺

 碧雲寺

在小琉球廟的密度 應該是全省之冠 

竟然有7十幾座廟宇 

((不曉得有沒有記錯~~)

 

花瓶岩

 著名的花瓶石

原本是海岸的珊瑚礁被地殼隆起作用 因而 上抬~

加上 長期被海水侵蝕 所以就變成了花瓶囉~~

 

二代水餃

 二代水餃  

號稱餃神來著~

一開始點菜單上 寫  一個人要點10粒 

還在想要怎麼吃的時候 就硬頭皮點了!

大不了 老爺再多個二公斤咩!

 

米老鼠

 最新菜色  水餃米老鼠  一粒 NT$4

結果  真的點菜的時候  

頭家說  高麗菜太貴了  一個人限點 5粒

我們完全被裝肖維~

 

水餃

 水餃本人

其實  我真的吃不出來  特別好吃在哪~

就是好吃的水餃 

 

酸辣湯

 酸辣湯  NT$ 25

呃  我完全忘了  哈~

 

礦肉飯

 特制焢肉蓋飯  NT$60

這個 超好吃  魯的香共共丫~~

雖然肥肉看來很多 但是吃來一點都不油  軟Q 的哵~

花生 也是入味到不行   焢肉蓋飯 你太強了!

 

人字拖

 在小琉球帶回來的最大禮物!

絕對不是豬腳二隻 ~

是天然的人字拖四雙  一人一雙!

 

回來台灣本島  老爺一直吵著要吃生魚片!

 

大鮪魚

然後  莫名的挑了這一家~

也太像餐廳了吧!

((謎之音。 他本來就是一家餐廳咩~))

 

點菜了

 這種點菜  一整個是我的死穴  

結果 和老爺就在點菜的時候  

當著大家的面 我們就吵起來   真是丟死人了~

 

點完菜 結面槍的上樓準備吃飯

結果 竟然是在人家喜宴旁吃  

早說咩~~我們就不用點了 隨便挑一張桌子坐就好了~

還不用吵架!

 

小菜

招待小菜  櫻花蝦小魚干花生

這個好下飯丫~~好吃!

 

炒水蓮

 炒水蓮 

好像沒有所謂的好吃不好吃~~

水蓮吃來就是一種特殊的感覺  哈~

 

生魚片

 老爺一人獨享的生魚片

 

餐具2

裝生魚片的 大湯匙!

 

那個魚本人

 有沒有看見那個魚

某天老大跟我說  有一種魚 叫那個魚 很好吃

只有屏東有~~

結果  我PO上網後 我可愛的同學說  口湖就一堆了 =="

我竟然傻傻被騙這麼久~~

還懷著感恩加一點不爽的心情認真的吃它!

 

那個魚

那個魚 是用炸的~

超超超好吃的  魚肉很細緻  魚刺很小 但有點多  不過是軟刺~

吼~~一個好吃丫~~

((有一半原因  是因為 我當時還覺得只在這吃的到~~))

 

曼波魚

 燴曼波魚~

嗯~~就是用燴的軟魚~~哈~

 

櫻花蝦炒飯

 櫻花蝦炒飯

雖然 我在不爽 但是  飯真的有點太濕了~~

 

餐具1

 我們還是努力的清空它!

我們用澡盆吃飯A  哈~~

 

佛光山牆

 回程繞到到佛陀紀念館 讓老爺好好的懺悔一下 今天作錯事!

 

 

好想放任我的blog 長草吧!  哈~~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