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0 。 07 。04

從老家回來時間還早~

所以就順路殺到新竹縣北埔鄉逛逛老街囉~

1.jpg  

停好車一出來就看到了古色古香的屋子~

是百年餅舖哦~

2.jpg  

延路走到了 慈天宮~

有看到紅點點的那位嗎?

很辛苦的街頭藝人~

在超熱的天氣表演著一人樂隊~

嗯~~我會努力工作的~哈~

因為我怕熱、怕曬,

重點是我不會樂器~~

3.jpg  

傳說中的叮咚橋~在廟的旁邊

聽說古時是為了防禦用的~

聽說是三級古蹟來著的~

第一次聽到古蹟是用來踩的~

不會毀壞嗎

6.jpg 

在老街看到滿滿的蜜餞~

Miu可是愛的很~

真的沒見過小孩這麼愛酸的玩意~

要跟她拿顆酸梅來吃~

還要用拜託加上人情攻勢~

7.jpg  

一堆人在排隊的一口菜包~

我們沒吃~因為我們要去吃傳統的客家菜咩~哈~

8.jpg 

北埔的名產 柿子

這個不論是硬的、軟的、乾的、濕的~

我都不敢吃~哈~ 

12.jpg 

我們真的都知道~

"醋是你作的"哈~

好可愛的醋唷~

本來想近一點拍~

可是我怕老板跟我推銷就一整個放棄了~

不過,這些五顏六色的醋真的很漂亮~ 

=============    晚   ===   餐   ==============

13.jpg  

桂竹筍吧~ 超好吃的~

也是Miu的最愛的菜色之一~哈~

不過排在酸梅之後~呵~

14.jpg 

客菜炒板條~

老實說,我覺得還好~

沒有很QQ~怎麼會沒有QQ哵~ 

15.jpg 

薑絲炒大腸~~

超好吃的~因為這家的不會太酸~哈~ 

16.jpg 

龍鬚菜炒肉絲~

口感~哈~我PASS耶~

可怕的深綠色~>"<~ 

17.jpg 

菜脯蛋~~好吃好吃~

我好像從來沒把菜脯蛋煮到好吃過耶~

果真 愈是簡單愈是不簡單~哈~ 

18.jpg 

桂竹筍湯~~好喝~~

===  古 === 錐 === 的 === 小 === 孩 === 

4.jpg 

可愛的小四輪~

一整個渡假的FU耶~

5.jpg 

我是小飛俠哦~

19.jpg  

陳雷~哈~

怎麼會這麼憨丫~

9.jpg 

愛玩泡泡的Miu~

把手舉起來~

10.jpg 

快~Miu 是妳把手舉起來~

11.jpg 

Miu 跟 哆啦A夣是好朋友唷~

20.jpg 

在停車場狂玩泡泡的 Miu~

只能說丫姨的錢真好賺丫~哈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