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時間:2012.12.21 

末日來臨時  你要作什麼。。 。。。。。

我和大媽一起提前吃了聖誕大餐~ 

 至少 不能當餓死鬼吧!

 

memu.jpg

 位於:嘉義市世賢路四段120號 

 

聖誕餐.jpg

 恰好快要聖誕節~所以推出了限定套餐~ 

 

水杯 撲克牌.jpg

 可愛的杯墊 。。。。  不曉得能不能集成一副牌a  哈~ 

 

經典濃湯.jpg

 經典濃湯

 

沙拉們.jpg

田園蔬菜沙拉  

共有四種口味 義式酸醋醬 、 千島醬 、 芝麻和風醬 、 優格醬

我們剛好各點了一種  哈~~  

 

調酒.jpg

可愛的調酒師。。。。(用可愛形容。。。)

送了我們一人一杯 餐前調酒。。。  對我來說  真的有點酒味~

對大媽來說 是白開水吧!哈~~~ 

 

白醬菌菇燻雞義大利麵.jpg

 白醬菌菇燻雞義大利麵 

菇菇們吸飽了濃濃的白醬汁  一整個美味~

記憶中  倒是沒什麼燻雞的味道~是濃濃的白醬味~

  

龍捲風雞腿堡.jpg

 龍捲風雞腿堡~

好震撼的高度丫~ 

 

變身漢堡.jpg

一轉眼 。。。。 怎麼變短了~ 

 

殺漢堡.jpg

服務生還會來個 切漢堡秀。。。哈~ 

 

漢堡斷面.jpg

 很少出現的斷面秀~

這內餡也太多了吧!  

 其實平實不是很愛美式漢堡~

但是 他們家的 是好吃的~

不會像一般美式這麼重負擔  哈~

 

溫尪.jpg

 聖誕特技~

突然覺得  我老公好好控制哦!~

每次吃飯都配合作一些醜照~哈~

 

安格斯牛排.jpg

 安格斯牛排~

因為是分實著吃~每個人吃到的牛肉好像都不一樣a~

剛好 本人吃到的是沒筋的  覺得頂好吃的吶~ 哈

肉質滿軟嫰的唷~ 

 

迷迭蒜香味烤雞.jpg

 迷迭蒜香味烤雞~

這道 是 四道主餐 裡 讓我覺得最好吃的~

雞肉烤的也太香了吧! 或許也剛好是我吃的部分不是會乾柴的前胸肉~

但他一端上桌 整個香味 超讚的~

讓我一整個口裡吃牛排 。。。 眼睛望著他~哈~ 

 

奇異果汁.jpg

新鮮的奇異果汁 

 

焦糖拿鐵.jpg

我的焦糖拿鐵~

香濃丫~~焦糖不能淋太多 XD 

 

水果茶.jpg

老爺的水果茶  

感覺一整個超質a  

 

熱奶茶.jpg

豪華版的熱奶茶

 

很利害的奶茶.jpg

這個奶茶讓我一整個覺得粉高級~~  

整個開心。。。。 哈~ 

 

利.jpg

然後 轉過來是  立頓 好樣的~

果真 餐具是很重要的~  

 

鬆餅.jpg

 鬆餅

一送來也很震撼~

一開始我們還搞笑的跟服務生說 該不會只有一小片吧!

要切大片一點給我們哦~~

結果。。。。 是一整個  哈~

笑倒我們了~ 

 

焦糖岩熔冰淇淋厚燒鬆餅.jpg

 剛拿起來的時候  嚇傻了~

因為大媽說 他要吃甜筒~

我說  好丫~你整個拿走~。。。。。

結果。。 整個冰淇淋 加 上焦糖醬  全在甜筒內~~哈~~

雖然吃到後面  很撐了  但 鬆餅也很優唷~ 

 

巧克力.jpg

 飯後 大媽送我的聖誕禮物  是手工巧克來者a  哈~

大媽  愛死你了~ 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