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0 。09 。26

一早 好啦~是中午~

我最近真的被豬附身了~~

竟然賴到快11點才出發~唉~~

第一餐就吃中式的~~哈哈哈~早午餐~

Photobucket

位於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112號的阿國師魷魚羹

記得我們的筆記是要吃阿興嘴吃嘴魷魚羹~怎麼變成阿國師丫~~

是因為他有附停車位嗎?

說到這個停車位~真是令人有點想要抱怨耶~~

它沒有人管制~所以即使沒有位子了~

還是可以停進去~吼~~

所以我們開進去的時候,沒有停車位~~>"<

幸好等了一下子就有位子了~

內用的位置還滿多~

我們是坐在地下室~非常的寬敞~

Photobucket

點菜單~

可以自已填上要不要胡椒和香菜~

這個小靜和志志雄應該會很愛吧~~哈哈哈~

不用再辛苦的撈香菜~

Photobucket

桌上的沾醬~

我只有使用到 辣椒粉~

Photobucket

粒粒飽滿的魷魚嘴~{{什麼鬼的形容詞丫~~}}

Photobucket

魷魚羹飯~ 40大洋~

Photobucket

羹麵~40大洋~

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~

我哵~~怎麼這麼甜

不過,湯是很鮮的湯~

也是我不愛的~金害~~

還有~之前去的時候看部格客寫的~

魷魚嘴處理過不會扎嘴~~鳴~~

明明就是一堆黑色的殼~

害我們一度以為那是整理過可以吃的~

還開玩笑說~桌上有吐殼出來的是外來客~>"<


Photobucket

魷魚切盤50大洋~

記憶中還滿好吃的~吃起來脆脆的~

不會咬不爛哦~

Photobucket

~魷魚的蒜蓉沾醬~

不過太鹹 還不錯

Photobucket

在桌面上,放著一張推薦菜單~

桂竹筍片~記得是30大洋~

我愛筍片~~Miu更愛

不過,他的筍片有點太老了啦~~

Photobucket

燙青菜~

嗯~~就一般般的燙青菜~~

吃完偷偷的把車子繼續放在停車場~

走路到太平老街

Photobucket

~~ 太平大街 ~~

Photobucket

~ 巴洛克建築 ~

不過都掛上了現代化的招牌~好不搭哦~

Photobucket

哈哈哈~~吃完飯馬上緊接著吃冰囉~

斗六市太平路18號

不曉得是不是太早來了~

並沒有很多人耶~

Photobucket

~ 簡單的Menu ~

Photobucket

我們點了 新鮮芒果牛奶 80大洋

在雲林這個所在~應該是算超高價位吧~

Photobucket

吃完冰後,就直殺摩爾花園~

然後,沒了~~~鳴~~我們又進不去了啦~

Photobucket

要來的捧友們~~用餐時間是不開放參觀的a~要注意哦~

 

唉~~不能進去,又還有一點點的時間~

就先跑到梅山買了梅子~

我們真的很傻眼耶~

去梅山只為了買梅子~XDDD

買了梅子就直奔 東山~

是的,沒錯,是台南縣的東山鄉~~哈哈哈~

我們真的很扯耶~>"<

Photobucket

~~ 哈哈哈~~我跟大樹一樣高了耶 ~~

Photobucket

後面的大樹~真的很大很大很大~~

Photobucket

~~ 好多人在玩水哦 ~~

大家來休息站還帶衣服來換嗎??真傻眼耶~~

Photobucket

蓋到我可愛的319 東山微笑章了~

我決定和 * * * * 一樣蓋在地圖上了~

一整個學人精耶~~真是要不得~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