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0 。 10 。23

我是白痴~~

我竟然一直以為 Pizza今天是在虎尾營業~

不過,已經跟家裡的人說要帶回去了~

還是麻煩陳老爺帶我去買囉~

Photobucket

斗六的人文公園

Pizza就在公園的轉角處哦~

Photobucket

還是又拍了一次Menu

Photobucket

努力的捍皮、甩餅皮 的 某先生~

記得他接受訪問的時候說過

記者:你為什麼不到台北開呢?

某先生:我們雲林很好丫,如果大家都到了台北

我們雲林會沒人  ,所以他們要留在雲林 

Photobucket

在車上的烤爐~

聽說 裡面是400度,通常烤一個需要3-4分鐘~

所以其實滿快的

Photobucket

這是龍眼木 

我跟陳老爺說,是龍眼木,

他真的跑去問某先生,

結果,真的是龍眼木~~哈哈哈

Photobucket

呵~~帥哥Pizza師父~

是某先生的 妹婿~

Photobucket

簡單的材料區

Photobucket

~ 這是我們的我們的 ~

Photobucket

今天天氣不是很穩定~

所以人很少,我們等了大約10來分吧~

就拿到我們的Pizza了~

Photobucket

盼了好久的Pizza

Photobucket

海鮮口味 250大洋~

一個Pizza會切成8片

在家裡拍的,光線沒有很好

拍得很可怕a~

Photobucket

夏威夷口味 200大洋

本來想說 Miu和小四輪會吃,

所以加點了這個口味的~

結果那2隻睡昏了~

Photobucket

瑪格利特口味的 160大洋

有淡淡的香草味

角家的姊妹們不是很愛~

不過,我本人是覺得還不錯啦~

全部一致覺得海鮮口味最好吃~

還有因為車程回到我家已經快一個小時

雖然陳老爺犧牲了他的衣服幫它們保溫

還是略為冷掉了~

所以吃起來,就覺得還ok

下次,我也要在那就拿起來嗑~

而且我們的人也說~~我們為什麼不當下就先吃=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