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0 。 12 。11

看完百合戀後,也餓了~

就就近在美術館園區吃飯~

這是我在花博行最後悔的事了

Photobucket

墨魚麵

Photobucket

~嗯~還可以 

就是微波食品咩

Photobucket

三杯雞荷葉飯

Photobucket

看了一下,最多人點的就是這個了

也是還好 ,就微波食品

Photobucket

我的燻雞奶油麵

Photobucket

拌不開的白醬

就微波食品

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在花博園區內吃微波食品丫~

而且不怎麼好吃~

後來逛到別區發現

它幾乎是全區最貴的 = = 

好想放到地雷區哦~>.<

Photobucket

好想哭的一張出菜單~

Photobucket

還好,坐在裡面,它讓我拍到了落日

不然我會哭死啦~

Photobucket

我不太懂這個是什麼,

也沒看見解說牌~

玻璃的底下是花博的圖示~

然後沒了~~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