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0 。 12 。11

呵~~經過花之隧道又回到了新生園區囉~

Photobucket

我跟吉祥物 花精靈 - 蘭兒 

我忘了把帽子帶上了XD

要走到花茶殿會經過小吃攤~~

雖然剛剛吃了很不優的微波食品

還是很明顯的感覺到香味 = =

我們到底為什麼要花比較多的錢吃微波食品丫

Photobucket

呵~~到了花茶殿了~

這裡我逛的很混亂說!~

Photobucket

我一直堅持說,這是林安泰古厝

不是花茶殿,可是門口明明就是寫花茶殿

那花茶殿到底在哪呢!!

結果 .... 2個是一樣的~

然後,我又很白痴的說,我要找下棋的人~

還以為他們下累了回家了~

結果,下棋的人在圓山 = 口 =

Photobucket

我住在瓶子裡囉~~

Photobucket

在很大的園區內的的一個很高

很不好走的高台~~

匾上面寫著 "邀月"

Photobucket

從高處拍下來的景~~

剛好有夕陽a

Photobucket

再來一張~~

雖然天色有點晚了~

但是人還是滿多的a~

Photobucket

這是在古厝內展示的公媽廳拍的~

為什麼要去看人家的公媽廳哵~

因為經過剛好有導覽咩~

這個很特別哦~~

它叫作女婿窗~

聽說以前是媒人來提親的時候 

會請男方也過來,然後

女兒就躲在這個窗後,透過小洞偷看~~XD

好可愛哦~只有在東邊的才叫女婿窗哦~

如果來參觀的時候,有導覽的時候,

一定要跟著聽,因為真的內容很豐富哦~

這個窗戶的內的刻花(蝙蝠、龍)是依據主人家有幾個兄弟的數字刻的

還有二片門板(?)上面刻滿了玫瑰花

記憶中是108朵吧~~

每一朵的圖案都不同a~~

真的是太強了~~~

Photobucket

看完了古厝就準備要去夢想館囉~

這是新生區的夜景

我覺得新生區的夜景是最漂亮的(大佳除外,因為我沒去~~)

看得出來他是一隻毛毛蟲嗎?

Photobucket

在大佳園區的燈座(?)

要晚上來他才會點上燈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