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1 。08 。21

好久沒有和青丫一家出門了

本來是預計要到石門水庫吃飯的

因為   生日的人 要請客

後來  因為多了浩子一家  所以就改了行程到活力農場

一到農場   就發生了慘案

我。。。。一下車 就用滿滿的一杯拿鐵洗腳外加洗車

都是青丫  一直烏鴉嘴  一直說我會翻倒   結果 就真的翻倒了 >"<

一整杯  我喝沒2口  真是。。。。。

好不容易洗好腳了   往農場出發囉~~

Photobucket

準備買票入場囉~

原本  來烤肉的   但是  今天農場太多團體客了  沒辦法烤肉

換成焢窯   結果  人太多  也沒有窯了>"<

Photobucket

我們家姊妹大合照  

又沒有我了

明明就訓練Miu會拍照了  

但是 她跑去坐搖搖了    所以 我又被拋棄了~

Photobucket

沒關係  硬要自已拍一張  

Photobucket

柑仔店 

賣一些小時候的童玩~

Photobucket

這個是吹泡泡  

但是 它不會破 才怪~

我在萊爾富看到了它   直接買了2瓶 

花了240元  買了2瓶吹泡泡  我瘋了

一直以為 它不會破  可以疊疊樂  

結果  一破它就破了="=

我到底為什麼要花240元買2瓶吹泡泡的>"<

Photobucket

小白兔

裡面的動物似乎不多  

有一個蝴蝶標本館  跟 其他一些生物培養箱

其他的好像不多a 

Photobucket

騎牛囉~~

Photobucket

熱到我們只能躲在陰涼處看魚囉~

而且蚊子多到 我們猛抓腳=="

Photobucket

小四輪無聊到一直找我玩過橋 咚咚咚的遊戲~

Photobucket

好可愛的水龍頭~

可以找適合自已身高的洗手哦!

只是Miu  妳有這麼高嗎?

Photobucket

被2個人偷親的瓢蟲 Miu

應該完全不曉得丫姨在幹嘛吧!

Photobucket

綁好手巾  準備冒險囉~~

Photobucket

~~ GO GO GO ~~

這一張  好有速度感哦!

Photobucket

大魔鬼出來囉~~

小蘿蔔頭趕快躲好囉~ 

Photobucket

闖關成功的2個小鬼頭 ! 

 

在這只待了一下子 就走了

因為真的太熱了  加上 不能烤肉  也沒啥好玩的  

就決定放棄它了

小鬼覺得最好玩的  大概就是坐搖搖 跟 迷宮吧!

改天 比較不熱的時候  再來烤肉吧!

最近 真的好熱哦!

讓我常常玩到一半就想回家  熱死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活力農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