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1 。09 。12

已經不曉得第幾次來吃這一家酸白菜火鍋囉~

記得  有次老爺還很囂張的跟我說  台南有一家東北酸菜白肉鍋很好吃

然後  被我噹說  我早吃過了   只不過是吃桃園的啦~

Photobucket

依舊會先給調好的醬汁~

Photobucket

這小妞  仍然不用等食材煮好  就可以狂嗑了~

醬料加白飯  吃的精光~

Photobucket

今天有5個大人  被迫開大鍋的~

滿滿的一大鍋~

有點小驚人~

Photobucket

快快快   所有的食材通通下海去囉~

趕緊洗好熱水澡  好方便進去我們的口中~

這次 不曉得是不是比較大鍋  酸白菜比較多

我覺得有點小酸  不過  大家似乎都沒有覺得

連小鬼2枚都吃的很開心~

小四輪的  還硬不讓別人吃玉米筍  哈 

Photobucket

蔥油餅

滿特別的   比較像沒有肉的蔥肉餅a

不過   倒是滿香的~

Photobucket

蝦捲

這個  完全讓我們  一個整  無言

口味真的很淡  加上醬汁是比較偏香料味重的

我差點吞不下最後一口  

請原讓我們    這道  真的不愛丫~

上次食記

arrow
arrow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