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1 。 09 。17

總算到了  我來廈門的重頭戲了!!

就是逛街  

其實  我並不愛逛街啦

但是  在不同的地方  逛逛小街 比較能看到特色物  哈

Photobucket

這是下公車的地方  。。。。  我忘了路名~

這一區大多是較大的商店~~

是相當熱鬧的一區哦~

Photobucket

局口街  

就是傳說中的女人街~

非常窄的一條街~

整個街上都賣著女生的用品~

可見女生的錢  多好賺丫~~

Photobucket

就是它了  不過  到的時候有點早

還沒有什麼人 

第二次來的時候   人潮滿多的~

Photobucket

出口 / 入口

是一個很有特色的街景

在現代的建築中 硬中擺上了 木雕的造景 呵~

Photobucket

這是  紅龜  哈~

每一個模型上 還擺上了一隻烏龜呢!

Photobucket

又見博餅~

我實在是看不太懂~

Photobucket

在中山路跟局口街這附近 有很多小攤販~

這是  台灣 車輪餅

雖然他的店名叫 上原味 

但是 和台灣的車輪餅完全不同a

他是把料混在麵團中  而且  好像是鹹的 加海鮮~

不過W完全不讓我們亂吃  哈~

所以  這次來 我們都沒有機會  黑白吃~

Photobucket

來自台灣的另果~

W依舊不讓我們喝 == 

 

逛到腳酸外加口渴   

W帶我們到朋友的咖啡器具店  喝咖啡  哈

Photobucket

唷~~馬上來了一杯 黑咖啡 ==

頭家這沒糖、沒牛奶   鳴~~

硬是喝了一杯黑咖啡啦~~

Photobucket

頭家的 冰滴 小紅豆

真是太帥了  竟然用冰滴壺養魚a 

不過  小紅豆一下子就變成了  別人的食物了=="

Photobucket

守官 

我超怕壁虎的 

頭家的興趣應該是開一家竉物店吧! 哈

Photobucket

而我  也很配合的  玩起了頭家的鬥魚  

還好 我有自備鏡子  哈

Photobucket

吼~~他是鎮店寶了

青蛙一枚   哈哈哈

聽說  他平常很乖的 

這天 剛好換水  所以一直很焦慮~

第一次到咖啡器材店 像是在逛竉物店一樣~~

我忘了拍店名了 == 

不過   頭家真的是一個很健談的人~~

人也很和善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